霁月

啊啊啊超爱的

溜一溜:

陪熊孩子看迪斯尼动画,她睡着了,我还看得好兴奋(咳咳脑补dipper女装)。爱丽丝梦游仙境的crossover就这样堵在脑洞里。

觉得dipper穿蓝色萝莉裙很适合什么的才不是重点,mable也很适合疯帽子的设定呀,开朗疯狂又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柴郡猫和bill就不用多说了。因为吃tadXmable,所以私心来了个一对一。

以下关于tad的一点胡思乱想,可以无视<(* ̄▽ ̄*)/

关于tad,虽然Alex已经明确说了他这是个正常的市民,但是脑补私设又有什么错呢,bill曾经说过“tad?He is a real square”中规中矩的意思吧?让我觉得tad就是一个努力融入人类生活的恶魔,过分刻意的强调自己的“正常”,比如广播一般的说话方式和对面包的诡异执着,反而显得笨拙,总感觉非常可爱又绅士的恶魔呢,这样的tad面对那样的mable,应该是会感到困惑并被吸引的吧。光是脑补就觉得好甜(捂胸口)。

tadXmable是叫tabel吗?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