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

【怪诞小镇】私设·关于Dipper亚种

无限坑制:

目前脑洞中的私设Dipper亚种统计(和简介)。
没什么太大作用只是为了方便自己整理思路 _(:з」∠)_
没有看的必要。


  • D■■■■r(BBBB世界线Di??er)

Bill成为恶魔前遇到的少年,会用少许魔法(拍两下手,参考S2E19中的Mabel),把Bill从囚牢中救出,想和Bill一起找到让人们接纳魔法的方法,但没有成功,最后为保护Bill逃走被人们杀死。

性格上是Dipper与Mabel的综合体,像Dipper一样喜欢思考,有和Mabel一样乐观的心态,以及主角定律中的嘴炮技能(×)。超级无敌正能量大天使。

年龄大概是17岁左右。


  • 10年后Dipper(《论攻略毕姥姥》里的青年Dipper)

22岁Dipper。经历湮灭之日后发现了自己对Bill和Bill对自己的感情,于是两人别扭地交往起来,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10年,在外人看起来就是一副老夫老妻的样子。

没有以前那么容易大惊小怪,对Bill偶尔爆发的非人类发言也早就习以为常,自成一套安慰和劝导Bill的方法。

幸福的Cipher太太(×)。

很好地在成年之前守住了自己的贞操。


  • rev!Dipper

正统翻转世界的Dipper,14岁,在学校有考试合格就能顺利毕业的特殊待遇。

警戒心很强,极度讨厌Will。认为凡是自己无法控制的东西还是毁掉比较安全,自我中心主义极强。

对穿越到翻转世界的原Dipper抱有敌意,总想着利用他或者干掉他。

尽管和rev!Mabel经常意见不合,却不允许任何人伤害自己的姐姐(所以rev!Gideon你给我滚远点)。微妙地留存了原世界Dipper的家族爱属性。

冷漠高傲女王受。


  • Oswald Pines(rev!Dip在《同居生活》中的衍生亚种)

设定上来说应该是Dipper的亲哥哥,18岁左右。大致性格和rev!Dip差不多,对Dipper没有敌意,只有哥哥对弟弟应有的照顾——不是弟控!重复一遍,不是弟控!只是认为不能把弟弟交到Bill Cipher这种人渣手里。

对Cipher兄弟的想法是“嗯哼哼哼哼……(总有一天干掉你们)”。

在Bill对自己的弟弟露出如狼似虎的饥渴表情以前,还觉得自己和这个变态教师挺有聊头的。Oswald:神TM引狼入室!


  • Oswald Gleeful(rev!Dip作为Dipper表兄的衍生亚种)

依旧以rev!Dip为基准。虽然不喜欢Pines姐弟到重力泉来打扰自己的生活,但还是有在勉为其难地照顾他们。

不过在Dipper放出Will顺便召出Bill之后,真的起过杀意。(?!)

意外的是个正义使者(涉及剧透)。所以正在为了赶走Will和Bill而默默努力中。


【顺便关于Bill和Will对湮灭之日的不同看法】

  • Bill:湮灭之日是正事儿,不过在干正事儿之余可以做点放松的事情,比如调戏pine tree、调戏pine tree和调戏pine tree。

  • Will:湮灭之日总要召来的,但人类的寿命实在是很短暂,所以先试着追求一下rev!Dip吧,湮灭之日什么的不急。


大概是这样 ╮( ̄▽ ̄")╭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