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

Please say it again

好甜啊啊啊

眘七先生:

Please say it again
私设时间Bill得到时空缝隙以后大结局之前。
【Well,well,well,这是一场盛大的狂欢!】Bill摇晃着高脚杯中的猩红酒液,在他那用生命堆筑的王座上说着。【Pine tree你说呢?】
Dipper被关在那个巨大的笼中如同备受宠爱的金丝雀一样被夺去了自由。
【那么接下来斯坦福已经告诉了我那个公式了,再过一会儿等我冲出重力泉小镇,就用这些被化作雕像的镇民的鲜血来庆祝吧,Pine tree你怎么不说话呢?被吓到了吗?】Bill把手中酒杯中的红酒倒在那只全视全能之眼上,语气变得哀恸低沉【My dear pine tree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说说话呢?骂我也好啊,不要这样对我好吗?】
【Bill求你别伤害这些镇民好不好?他们是无辜的!】Dipper终于开口了。
【为什么?Pine tree你倒是给我一个理由啊。】Bill似笑非笑道。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就凭我喜欢你行不行!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我知道你怎么想我的,一个有趣却自大的小屁孩儿,你称霸世界的阻碍,所以你才把我关在这个该死的笼子里杀鸡儆猴警告那些意图推翻你的人不是吗?!你肯定会想(哦,这个人类小屁孩儿居然说喜欢我,真可笑!)对吧?对啊,真可笑,我喜欢一个魔鬼一个疯子一个想弄死我全家的混蛋!】Dipper说完后蹲下身子,抱着膝盖大哭起来。
【什么?Pine tree你说你喜欢我是吧?你喜欢我对吗?真的吗?】Bill赶紧一挥手弄开了那个巨大的笼子
跑进去把哭泣着的Dipper抱在怀中吻去他面颊上的泪水【好了好了,我不杀人了我把他们都变回去,我也不统治世界了,我只要你就好了,只要你喜欢我陪着我,我什么都不要了我只要你我的Pine tree】
【你什,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Pine tree我也爱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抱歉我吓到你了。】
【你,你真的会放了所有人。也不打算统治世界了?】
【Of course还有Pine tree我有个小小的要求你能不能答应? 】
【什么事儿?】
【你刚才对我表白了对不对?】
【......嗯。】
【Please say it again】
END



评论

热度(3)